close

04/10/2011 這一天對我來說~

就悶悶不樂了一整天...

學了 也練了 也做好準備了

去面對今天這場的"駕考"

從昨晚起 就一直告訴自己

別緊張 照平時那樣做就行了...

早上去到考場 就有很多人在那等待着了

當時的心情也算OK的

就照步驟走 登記 拿號碼 等待被叫

眼看前面一排人 一個一個的去登上車 做準備

再看有人順利過關 有人失敗

心情在這一刻也被"動搖"了 開始擔心 緊張

不久之後 也輪到我"上場"了

上車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趕快找到那車"點"在何處

這樣在上山時 才不會往後退

很努力 很努力得去找 可是怎樣都是抓不到那感覺

人也開始慌了 點到我時 也只好硬着頭皮上

第一次太早停下 被"教官"示意 退下再來一次

那一刻 我已經開始"亂"了

再試一次 成功到達"目標"之內

但真正該擔心也來了

如何在要下山前 不讓車往後退

結果~我辦不到!

"教官"吹哨子 我下車 有人把車給駕走

徹底得~失敗!

帶着那想哭卻哭不出的心情 走到大廳裡 找個位子坐下

深呼吸 吐氣 忍住不哭 但眼淚已經在打滾了

當同場的朋友 走到我身旁時 眼淚就像水龍頭般

飆着出來 朋友也被我給嚇着了 只能猛安慰~

那時候 也忘了在場有很多其他"考生"與"教官"的存在

或許那一幕讓大家"見笑"了

哭過之後 心情也釋放出來了...

擦幹眼淚 帶着那哭紅的雙眼 勉強得擠出笑容 去面對另一項的"考試"

這一次雖能順利過關 但心情也沒開心的感覺

完成了這一切 就準備回家去了

就這樣 今天怎樣都提不起精神 甚至不時會有想哭的感覺

我不知道 下一回我能不能在同樣的錯誤中取得成功

但我還是會盡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果~慧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