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吃着晚餐時候 隔壁家傳來了一陣"喧鬧"聲

"媽媽的打罵聲 女兒的哭訴聲" 越吵越激烈

聽得我連吃飯的胃口都沒了...

這種事已不是第一次發生 但這次可是最"激"的

女兒現是中二生 應該算是"叛逆期"吧

雖然平時她都是以"黑臉"識人 沒什麼和人打招呼之類的

但她給我的感覺是有在自我保護

這回我可認為媽媽有點過於"偏激"了

破口大罵 髒話出 藤條鞭 抓頭髮

讓我有了疑問...

媽媽會忍心這樣對待自己的孩子嗎?

 有必要以這種"方式"來教導孩子嗎?

就算一個小孩有多叛逆 但只要家人適時得給予他們"關愛"

還是會被感動的 因為他們渴望的不是物質上的享受

而是被自己最親愛的家人"愛"着~

這"愛"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從外人身上得到的! 

今天或許女兒的心已經"受傷"了 媽媽的心也"受傷"了

希望她們的關係不會有到互相對彼此到了"絕望"的階段

因為親情是永遠都割斷不了的~

嗯...感觸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果~慧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