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六點就起床了

為了就是上第二堂課~駕駛課

一踏出家門 就有個"大考驗"迎面而來

讓我"超"措手不及的...

教師下車去 把駕駛位"讓"給我坐 傻眼...

馬上 現在 就要載他去想去的地方

由於停了整快兩星期沒練 有點生疏

當下的我 心跳指數一直在飆升

手開始變冷 甚至有想吐的感覺

哈哈 這就是我超超超緊張的"徵兆"~

出大路去 時時刻刻都要提高警惕

巴士 大羅里 快車 樣樣都是我的"敵人"

沒人能救我 只有我自己...

就這樣 駕着駕着 就到達了目的地

但回想去 那一段路程裡 我有點"失態"

由於緊張的關係

我會開始"碎碎念"...“哪一條路" "我要轉哪" "要割線了嗎" 等等

我想那教師快被我"問瘋"了吧~哈哈

今天也學了不少技巧 算有比第一次進步許多了

回程路程 也是又我來駕 但這回我卻輕鬆許多了

可能有點熟練了 所以就能超自然得去駕

嗯..對於我今天的表現 還挺滿意的呢~

希望在上第三堂課的時候 我能有多點自信

嗯..加油啦!^^ 我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果~慧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