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標題所寫那樣 今天可說是我國的"大日子"...

連續放假三天是件好的事情

就在今天 決定了與媽咪出去逛逛

早上九點多就出門去

為了是避免在人潮洶湧時 乘搭巴士

因為人擠人的感覺 不是很好受 

到達目的地時 時間還算蠻早 很多購物廣場都還沒開門營業

所以就去了麥當勞 吃個早餐先

排隊買早餐時 前面的顧客與前前面的顧客

因某些"小事情"而有點鬧到不愉快

做為旁觀者的我 沒想要多說什麼

因為兩者都個有所錯 心想送兩個字給兩者~"包容"

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逛逛了

逛沒多久 又有點事發生了

這回是我了...

剛開始 猛打噴嚏 接著 鼻塞 最後 感冒了

也不知何時感冒到了 越走就越不舒服

只好猛灌水先 靠意志力撐着

過不久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

原本就打算好 帶媽咪去吃壽司

所以一切照原定計劃走

 一進去就馬上點了杯熱綠茶來喝

好在有舒服點了 胃口也開了點

吃飽後 人也精神點了 汗也有出了點

接着就去了另外一間購物廣場 繼續走走

我說啊~感冒又再次發作了 這回還發冷起寒毛

沒藥可吃 只能又灌水 紙巾也不知用了多少張來"包雲吞" 

一路上整個人就是提不起精神般得繼續逛到晚餐時間

吃飽晚餐後 就準備回家去了..

一樣是搭巴士回家 但這回可是"大開眼界"

在我眼前的全是外勞 當下我國人民與外勞的百分率可說是"10:90"

我還不知覺得問了自己~我在馬來西亞嗎?

整幾十輛巴士陸陸續續得經過 但卻沒一輛肯聽下

為什麼呢?

因為..輛輛巴士都已像"沙丁魚"般 那樣擁擠了

更誇張的是 那只不過是第三站而已 都不停了

試問後面的那幾站的人是能在何時才可回到家呢?

這可說是我今天看到最"誇張"的一幕了

由於等不到我們想等的巴士 只好選擇乘搭另外一輛沒什麼人的巴士再轉站

終於..在晚上八點安全抵達家裡

第一個感覺是~家是最溫暖的..哈哈

今天..累慘了!剛吃了藥 我想是時候 睡覺去了...

這就是我"難忘"的一天!^^

晚安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果~慧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